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多爸響應政府開拓台印貿易的政策
要前往印度挖金磚

咪媽就比較辛苦
下班後要自己到多爸家帶多咪散步
做狗醫生的回家功課
再自己坐公車回家

這也就算了

在前兩天
咪媽的公司又突然要咪媽在二月底到大陸三四天

聽到這消息
多咪第一個哭出來
多咪: 哇鳴...那我晚上要蹓誰, 遊戲時要咬誰, 誰要撿我的大便...
一家三口痛哭失聲
這三四天把麻都不能陪多咪
不知多咪會不會寂寞
不知會不會夢到把麻

嗚...
嗚...
嗚...

此時音樂響起...(請自行哼唱...)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