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O拔麻約好了
要讓O小威和多小咪熟悉一下
早上上完中級班的課(只有馬麻一個人去上所以比較專心有抄筆記哦)
就一路直衝三峽為多咪準備一下

昨天部門聚餐沒辦法去看多咪
今天看到多咪真的好高興哦
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呀
但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跟多咪話相思了
東西收一收快快衝下樓
遠遠的就看到O拔麻和Oui帥哥
O麻說看到多咪衝過去
跟Oui真是一個樣耶
後來仔細看看
真的是很像
毛色像 臉也長的像
好好玩
我們不禁猜想
Oui和多咪說不是同母異父的兄妹

上了O拔的車 一路到B&W
兩個小傢伙一刻都沒停過
兩個馬麻臉上都是膠原蛋白
O拔邊開車邊被多咪搔擾
O拔車上的面紙盒、礦泉水箱子
全被多咪咬的亂七八糟
最令我配服的是
O拔麻完全面不改色
也都不會發脾氣
這點我們真的是得多學學
汗顏呀

多咪的泳技小有進步
膽子也比較大了
敢脫掉救生衣自己下水
雖然都只在岸邊游
已經很值得讚許了

這都多虧了O拔麻和Miu麻在一旁用玩具吸引她
馬麻負責丟玩具到離下坡道不遠處
多咪以為游兩下就能撿到玩具
呆呆的下水後
O拔、O麻、Miu麻就聯手把玩具用長桿愈撥愈遠…
ㄎㄎㄎ…這個方法真不錯

多咪超愛O拔麻和Miu拔麻的
一直跟O拔和Miu拔撒嬌
我看了都吃醋了
給多爸看到了一定嫉妒死了

每個小寶貝個性都不同
O葛格風度好 Miu葛格夠穩重
多咪則像個悍妞
跟O葛格和Miu葛格PK數次也不累
(真覺得我女兒快要變成兒子了 一點氣質都沒有*_*)

今天大家都沒照相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多咪今天好快樂
這麼久了
第一次暫時不理會那些該有的束縛
讓多咪自由自在的玩
自由自在往她想去的方向
結果竟發現
我叫她 她會回來
我走開 她會跟著我
原來 她眼裏還是有我這個媽的
感動…感動…

雖然還是會一直想到這樣玩會影響她的腿
但…就這麼一次吧
因為她真的很快樂

看著多咪和Oui相處的不錯
和O拔麻滿滿的愛心
心裏很放心把多咪交給O家
不過…真的很排泄啦
一去O家就發了四泡尿在客廳
等多爸回來 我一定叫他服伺O少爺
替O少爺按摩捶背的

多咪~~馬麻好想妳
要乖乖聽O拔O麻的話哦
馬麻很快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