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篇的多咪寶貝
答應了要上傳彈唱版
雖然只有14篇回應
但就是要唱...怎樣...

注意聽,多小咪也有唱哦…


多咪

詞: 多拔麻
曲: 張懸
Vocal: 多麻
Guitar: 多拔

你的小腳 小眼
看都那麼甜美 好奇體驗這世界
那管白天 黑夜
四處搗蛋探險 彷彿永遠都不累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小咪 有你勝過擁有一切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小咪 有你憂愁都不見

你那大腳 大腳
踢到我的小臉 害我烏青一整夜
你的大嘴 大嘴
愛咬我的拖鞋 還會不停流口水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小咪 每天都要幫你清便便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小咪 狗毛總是滿天飛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小咪 有你勝過擁有一切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小咪 我們相守到永遠


沒辦法聽到的朋友
可以連結到 多咪小時專輯
背景就是這首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