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忙、因為累、因為寧可多花些時間和多咪互動
沒想到一個臭塌馬怪咖路人 害的我氣的沒辦法不寫網誌

自己單獨帶多咪散步 總是會遇到一些怪事
今天被一個塌馬的路人當街莫名奇妙的指責
實在讓我忍不住當街開罵
是我無理嗎? 不是,是那個塌馬人無理
如果這個塌馬人是個不講理的老人
我就當他是腦部思維不清楚 無法判斷事非 算了
偏偏這個塌馬路人甲 是個年輕人
年輕塌馬人!! 你都不懂禮貌、不懂尊重、不懂凡事都要提出証據不能亂誣陷別人了
我跟你客氣什麼…你覺得我會罵輸你這個正宗塌馬人嗎!!!!!


想知道事情經過嗎…

今天帶著多咪走那"一個月才走一次"的暗巷
(塌馬的路人,你以為我很愛走這暗巷嗎!又黑又暗又很多屎,我是倒了八輩子霉還遇到你這個瘋子!)
本來和多咪高高興興的迎著涼爽的風走著
突然出現了一名長的愛國的塌馬男在停機車
(塌馬的你自己機車都亂停,擋住路人通行,有沒有公德心可言!!)
塌馬男突然對著我開口說話
(涼風徐徐吹我根本聽不見他在講什麼啦,
事後想想,原來他在說,你狗大便有沒有自己撿起來之類的話!)
我只能一臉莫名奇妙,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也不知他幹嘛要跟我說話
他接著又說,小姐,你在溜狗嗎?
我這時還很和氣的回答,是呀!!!
(塌馬的你眼瞎嗎? 我身旁這不是狗,是大象嗎?我真的不是很想回答你的笨問題)

接著塌馬男又一直不停的問…
塌馬男:你溜狗,有清大便嗎? (一臉指責和不爽,彷彿這條暗巷裏所有的大便都是多咪大的)
火正旺的偶:有呀!!!!

塌馬男:你有撿嗎??? (口氣非常的不客氣)
火更旺的偶:我(塌馬的)都有撿呀(我家多咪從不在那暗巷大便好嗎!!因為她也超討厭這暗巷)

塌馬男:你有撿? 我沒看到你有帶工具呀????(口氣非常非常的不客氣)
火旺旺旺的偶~當場從屁股口袋掏出一個塑膠袋(只差沒丟在塌馬男臉上),証明,偶塌馬的真的都有撿,怎麼樣!!!!
(撿大便不就是手+塑膠袋,撿大便要什麼工具? 要開卡車來嗎? 還是要小山貓? )
(我塑膠袋放那,有需要讓你看見嗎?我塞在內衣裏、夾在內褲裏,怎麼樣,要你管嗎!)

這塌馬男這麼不客氣,又沒証據的指責我,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討回一個公道
頭頂冒煙、眼睛直瞪塌馬男的偶:我溜狗一定會撿大便!你如果沒有實憑實據,請不要亂指個人就罵!!!!!!!
塌馬男:有撿就好,我只是提醒你!!!!(口氣又高傲又輕蔑,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客氣)
(塌馬男你火上加油,你找死)
全身緊繃的偶: 我~ 不~ 用~ 你~ 提~ 醒~ !!!!!!!!!!!!!

我們家多咪的大便從來沒有被放逐過
全是落在我們手上…的塑膠袋,包好好的丟掉
我們多咪是有教養的!!!

這段叫罵的對話
用寫的真的沒辦法表達出這個塌馬男的態度到底有多差
所以你們可能覺得是我小題大作了
這個莫名奇妙的塌馬男,看到多咪,一付那暗巷的屎全是多咪的,
一付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把他積壓已久的不滿全發洩在我身上。

這是怎麼回事呀,你很不滿嗎?
真要捉是誰把巷子搞的那麼髒
你去裝攝影機呀!
沒証據就亂罵人
你還剛好罵到一個都會撿大便有公德心的人
算你倒霉!
今天你可以選擇很客氣的詢問我,但你沒有
你沒禮貌胡亂指責,被我嗆
是你活該!
你如果因為有些主人不撿大便
就討厭所有養狗的人和所有的狗
是你偏激無藥可救!
你所有沒公德心的罪行
才應該被人唾棄!

還有,那些養狗卻不撿狗大便的主人
請發揮你的公德心
不要讓我們這些規規距距的狗狗和拔麻
被人胡亂指責或討厭


批ㄟ斯 one:
我在認真為多咪爭面子、爭公道時
竟有個路人乙一直在一旁跟多咪玩
無視於我的怒火
他還玩的滿開心的
敗給他

批ㄟ斯 two:
因為跟那塌馬男有兩台機車長的距離
所以必需要用喊的才能讓彼些聽見…
或許是我聲音太大了
多咪接下來的散步
竟露出害怕夾尾巴
邊走邊被一旁的小聲音驚嚇到跳起來的情形
這以前從沒發生過呀
她該不會以為我是在罵她吧…
唉~要重做心理建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