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台北的路上, 想說很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 剛好前兩天看到有人在網路下推薦Vila Villa, 照片看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於是朝著Vila Villa的方向出發了.

因為苗栗的路不熟, 所以一直找不到Vila Villa地圖上所說的苗52線, 之後誤打誤撞找到了苗52線, 方向卻搞混了, 打了個電話詢問Vila Villa, 得到的答案也只是要我們照著指標走, 雖然不是很高興, 但想說都來了, 還是硬著頭皮走下去了.

從台三線看到金葉山莊轉上山後, 這一區有很多的庭園咖啡館, 而Vila Villa就在其中最深處. 真不知當時為何這麼堅持要到Vila Villa, 而不在其中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地方走走就好了. 其實很多地方從外面看進去都不錯的, 沒辦法, 人有時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進到了Vila Villa, 發現了裡了的庭園設計都還不錯, 特色建築, 花園, 流水, 池塘…等, 整體看來都還不錯. 但是他的餐點我就不敢恭維了, 我點的是320的餐 (320是最便宜的餐, 另, 入園100元可抵消費), 這可說是我所吃過最難吃的餐了, 可能我點的東西太便宜了吧.

整體說來, Vila Villa是個不錯的地方, 風景不錯, 造景也很有特色, 但距離太遠, 東西太難吃是缺點,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難吃的餐點



但飲料還不錯


Domy: 媽呀, 這是什麼東西啊


大怪獸, 來啊...我才不怕你...


麻...你勒到我了啦



拔...這個木屋比家裡那個好...我可不可以搬過來住...



這是廁所哦...


玩累的Do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