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咪:這次,該偶來寫文章了喲~
多咪:每天,偶馬麻都從台北千里迢迢來看偶喲…藍厚,我把拔再開車車載我馬麻回馬麻家…把拔、馬麻都好辛苦哦!!
馬麻最疼偶了,偶都好希望每天睡覺覺前和一覺醒來的時候,都能看到馬麻哦~汪~=^.^=
而且把拔說,等馬麻跟偶棉住的時候,馬麻早上就會帶偶去散步哦!!
咪媽:(哭泣+冷到皮皮剉)

多咪:把拔說,馬麻就快要可以來跟偶棉住了…因為,他們快要"劫昏"囉…
多咪:把拔,什麼是"劫昏"呀
多爸:笨女兒,就是馬麻把把拔迷昏,藍厚劫財劫色呀…嗚嗚
咪媽:你在說啥,嘎拍哩納....


多咪:你棉看,我把拔、馬麻是不是財狼虎豹呀
咪媽:多小咪…是郎才女貌吧>_<"
多咪:哦~~~


多咪:把拔馬麻好登對


多咪:把拔,你都是這樣把妹的嗎
多爸:噓~不要亂講,把拔從來不把妹的…我是被你馬麻騙到手的…嗚嗚


多爸:多小咪,你看,馬麻平常就是這樣對把拔的
多咪:哇,好可怕哦~母老虎
咪媽:把拔,我以後會變溫柔的啦,會摸摸你的下巴,說"好乖、好乖~"的哦!!


多咪:哇~帥把拔


多咪:酒店紅牌~黑玫瑰
咪媽:多小咪,你也想被捏耳朵嗎!!


多咪:我們一家人一定會很幸福滴~


多咪:把拔,照片裏怎麼都沒有偶呀!!
把拔:因為你會吃掉馬麻的婚紗,馬麻會抓狂,把拔為了保住你的小狗命,才沒帶你去照相呀…
多咪:哦…謝謝把拔
咪媽:還哦咧!! 還沒進門 你們父女倆就開始連手欺負馬麻…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