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各位愛護偶的蜀黍、杯杯、阿姨、大嬸、公公、婆婆們
偶馬麻幫我開了一個專欄叫"劣犬週記"
強迫偶要自己寫網誌
為什麼是週記不是日記呢?

因為
1、我寫字很慢還會刮破簿子(馬麻說寫字刮破簿子是因為小時候啃太多雞爪,可是我不記得我有啃過雞爪耶?!)
2、我的五爪張不開,所以打字很慢還會常常按錯鍵
3、所以只好口述給馬麻,請馬麻幫我打字(其實馬麻根本聽不懂我的狗語,她用的是讀心術)
4、馬麻很懶惰,不想每天幫我打字,所以只好寫週記(馬麻本來還說寫月記或年記就好了,非常的不稱職…)

就醬啦,偶馬麻現在在上班,不能講太久,不然她被fire掉,
偶就要餓肚子了~

*多咪:麻,你打錯字了,我是獵犬,不是劣犬哦
多咪麻:再吵,我就讓你變"烈"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