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出差兩星期
偶終於能和馬麻獨處了(麻翻譯:終於能不在拔的監視下欺負馬麻了)
每次拔把不在馬麻就會偷偷讓我睡房間地板
這次也不例外
各位蜀黍、杯杯、阿姨、大嬸、公公、婆婆們可別跟偶把拔告狀哦
不然會害偶馬麻會被吊起來打…

夏天睡涼涼的地板真的很舒服耶
尤其還有冷氣吹~song~song~song~
可是偶睡到半夜就想起來到處亂晃
這邊逛逛 那邊聞聞
每次我一起來閒晃
偶麻就會很床上彈起來
披頭散髮的坐在床上偷看我
麻大概以為她學貞子就能嚇到我吧(貞子麻插話:是怕你亂咬東西,好嗎!)
所以就這樣
偶半夜會起來二三次
偶麻就會彈起來二三次

可是人算不如狗算
有一天半夜睡夢中
椅子的腳腳自己跑到偶的嘴裏
好死不死麻突然又彈起來…(麻冷笑:哼~現行犯)
害我被麻罵了一頓
臭椅子~下次等麻不在
我再好好修理你

最笨的是
麻怕阿媽看到椅腳的齒痕
還用奇異筆把椅子塗成醬

麻~你每次都罵我笨
我看我的笨是遺傳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