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沒六點 全家都還在睡覺
臭小孩就跑來舔我鼻子把我舔醒
怕她尿急只好起床
心想既然都起床了 那就早點打理好早點到公司
先把新的連輸籠底板換好
(舊運輸籠底板早已經裂的不像話了…真不知是品質有問題 還是多小咪太重?!)
六點整 正準備帶多咪去嗯嗯
x的~就給我下起雨來…第一衰
煩~只好帶她到地下室停車場去嗯嗯

7:15 好不容易全打理好了
嘿~早點到公司把事做完
下午要先回家把多咪打點好
晚上才能放心的去新都里部門聚餐
結果在公車站牌等了快半小時才有車
還是坐到平常那一班車呀~~~~
我那麼早出門幹嘛~~~~等心酸的哦…第二衰

換了兩班車
公車擠死人
旁邊站了個醜女笑查某(我不會亂批評人家長相的,是因為你太機車了)
手臂不小心碰了她手臂一下
竟發出不愉的嘖嘖聲加上不屑的眼神
更可惡的是 竟還用手拍一拍自己的手臂
一付我玷污了她的手一樣…(碼滴~要不是公車擠,你以為我愛碰到你嗎!!!我比你愛乾淨吧!!)
…第三衰

下了公車要過馬路
沒車想偷闖一下紅燈
突然冒出一個騎鐵馬的阿伯一頭撞上我
cow~嚇死我了 還一直罵我不看紅綠燈~是者樣呀
最丟臉的是身後全是我們公司的人…第四衰

一早就衰成這樣
我看晚上聚餐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說不定吃個雪泥烤牛 也會噎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