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
今天的主題是跑跑
但是
不是我跑
是我把拔的偶像林義傑跑...

林義傑是誰呢...
除了是狗友之外
更重要的是
他已是世界知名的超級馬拉松選手
看看他近年的成績

  • 2003年 -- 第一屆「中國大戈壁七天六夜超級馬拉松賽」第3名
  • 2004年 -- 「智利阿他馬加寒漠超級馬拉松賽」冠軍
  • 2004年 -- 「亞馬遜叢林七天六夜超級馬拉松賽」第2名
  • 2005年 -- 「埃及撒哈拉超級馬拉松賽」第2名
  • 2006年 -- 「南極冰原超級馬拉松賽」第3名
  • 2006年 -- 第一屆「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總冠軍 

    可以說是另一個台灣之光

    而他現在在何處呢??
    在撒哈拉
    沒錯...
    就是著名的撒哈拉沙漠
    在那幹嘛??
    當然是跑啊...

    目前林義傑正與另二位分別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選手
    挑戰人類第一次長跑橫越撒哈拉的紀錄
    超過6000公里
    橫越9個國家
    歷時3個月

    能想像有人連續90天
    每天跑二次馬拉松
    而且是在沙漠裡跑嗎!!!

    這次的活動
    不止是長跑
    而且是H2O AFRICA慈善活動的一部分
    也就是提醒世人關心水資源危機

    另外
    此一空前的長跑橫越撒哈拉的過程
    也將由麥特戴蒙的製片公司出資
    由知名導演詹姆斯莫爾執導
    拍攝成 "Running the Sahara" 紀錄片
    於明年中於全球上映 (我把拔可是很期待呢...)

    雖然我充其量只能橫越沙坑
    不能跑越撒哈拉
    但是我的同類比比 (多咪拔註: 林義傑的黃金獵犬名叫比比)
    有這樣的把拔
    我也是為他感到光榮

    大家一起來為比比的把拔加油吧...

    林義傑官方網站

    Running the Sahara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