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為了GUGU
少吃了些牛皮骨
後來也知道
Latte家決定收養他了
我真是為他感到高興
Latte麻阿姨人很好
到他家是一定幸福的啦...

但是...
故事還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還是有很多夥伴
依然在街頭受凍

幸運的是
有一些人還是在默默地為他們付出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Animal Taiwan
就是一個例子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例子啦...)

Animal Taiwan是由一個外國人 Sean所發起的
在2005年開始運作
已救助過超過250隻的流浪動物

Animal Taiwan中文網頁

Animal Taiwan英文網頁

這個外國人
跟我一樣是金毛的
所以他人一定跟我一樣好
看到他為了在街頭遊蕩的夥伴
做了這麼多事
一樣身為金毛的我
一定也要為自己的夥伴盡點心力
身為台灣狗
一定是要幫台灣狗的啦
怎麼可以輸給外國人
這多是真呷ㄟ愛台灣啦

希望那些街頭流浪的夥伴們
最後也能得到像GUGU得到的關愛及協助
台灣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