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哦

像我把拔
不要看他壯壯的
那是虛胖
前兩天他就感冒了
醫生說那是叫什麼腸胃型感冒
所以一天會拉肚子五六次

不過
大家不用為他太擔心
因為這樣
我把拔瘦了一點
有些原來不能穿的褲子又能穿了
所以他其實還滿高興的

把拔感冒
我也得到好處
他因此體會到
"天冷了" 這個事實
所以終於同意讓麻麻幫我買暖暖墊了
不曉得這算不算因禍得福

你看
我葛格在上面多開心



換我試了...



還不賴......

我跟葛格手牽手....



ya...我可以有個溫暖的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