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乖 總是在夢裏丟下我

這是第二次又夢見妳在我的夢裏消失

第一次的夢 激動、傷心、憤怒
在夢裏 一轉眼妳突然就消失
在大街上挨家挨戶尋你行蹤的我心急、慌亂
但強烈的第六感告訴我 妳被人帶走了
帶走你的人不肯承認 也不願把妳還給我 所以我憤怒
但我有信心能把妳搶回來…
被夢驚醒時 眼角還有淚
夢醒 妳依舊乖乖的睡在我身旁
一時間還沒法回神 不相信那真是你
伸手摸摸你柔順的毛
你只是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第二次的夢 傷心、無力
在夢裏 貪玩的你悄悄的開了門 溜了出去
夢境裏 是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只套上拖鞋就奔去找你
爬上山坡 在大街上呼喊你名字
希望能看到你的身影向我飛奔而來
卻失望了

走不快心又急
深怕妳走遠了 聽不見我叫你
加上妳是出名的一出門就不會找爹娘 喚不回
心裏有種感覺
覺得妳會就這樣消失了
好徬徨 好無力
找不到妳
找不到妳
.
.
.
我想哭…
.
.
.
驚醒…
妳依舊乖乖的睡在我身旁
呆呆的 看著我
靜靜的 摸著妳

我發現
我在夢裏追你
追的


落枕了…




妳要乖
不要又在我夢裏貪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